♥ Erik Ting ♥

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愉快与不愉快

时间总是那么快的度过~
心情真复杂!
做什么事情都没那么成功><
迟些我又要回去古晋了~
这次回去时帮我妈看店拉~~~
超无聊的说!!!
害~算了吧~
不去想那么多了~
昨天我终于又漂白料xDD
不过发生了不幸的事~
头皮严重发炎~~~
为了一时好玩!
结果让我痛了整天!!!
这件事教训了我~
好玩的下果><
你们看了我这样~
x相信你们也不敢漂白了吧~、
囧囧囧~~~无奈~~~
我上灰色~不过染出来不是灰的==|||
不过也不错下的~
新店的日子~
我只想说~
我吃草了==
不过好才有henry wen《〈的电脑陪伴xDD
谢啦电脑借我玩~
最后想对自己说~
j加油!ganbatea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